close

IU親筆簽名CD  

--

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可以入手IU的親筆簽名CD,

太高興了~所以來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:D

 

從一開始發現到IU的時候,還是個比較沒那麼出名的小女孩,

但自從聽到她歌聲的那一天起,我就知道我會是IU的忠實粉絲了,

雖然年紀輕輕,但不管是充滿青春洋溢的歌曲,或是扣人心弦的慢歌,

那彷彿說故事般又充滿磁力的聲音一直吸引著我,

從最開始的時候,台灣的唱片公司都買不到IU的CD,

還努力的自己研究如何從海外網站購買韓版專輯,

到現在已經有許多台灣的唱片公司可以直接在線上購買,

也代表著這個年輕的小女生已經被大家看見且肯定他的實力,

也是支持她的歌迷們最希望看到的事情!

 

或許是一直以來都有購買自己喜歡歌手專輯的習慣,

所以這次很幸運地在五大唱片憑發票抽籤名CD的活動中抽到最喜歡歌手的CD,

因為IU目前都只有在國內宣傳,一直以為除非機會到韓國,

不然可能很難有辦法拿到IU的親筆簽名,

也很幸運地在生日這天拿到了,對我而言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!

 

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是好日子,

也希望IU越來越紅,但身體健健康康不要太疲累了!

IU Fighting!

 

最後附上很喜歡的兩部IU的表演

2010/12/17 很甜蜜的嘮叨

2010/12/11 每天都是Good 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